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室一行到莱芜区调研督导镇(街)备案审查工作

2023-07-28 10:26: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8日讯(记者 韩文悦)7月27日,济南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室一级调研员刘恩亮一行到莱芜区调研督导镇(街)备案审查工作开展情况。莱芜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IMG_9019(1)

IMG_9065

  调研组先后到大王庄镇、牛泉镇进行调研督导。调研组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现场答疑、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相关资料及工作落实情况。座谈会上,莱芜区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大王庄镇、牛泉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分别就各自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刘恩亮详细解答了镇(街)在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疑问,并对镇(街)备案审查制度建设及审查流程管控落实提出了指导性意见。IMG_9037(1)

  活动中,调研组一行还调研参观了大王庄镇大下河村党群服务中心、中共山东省工委旧址党性教育基地、刘仲莹故居。IMG_9055(1)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