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点赞!爱心企业捐资助学 彰显社会责任

2021-01-21 13: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记者 亓若琳)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口镇青山小学将一面写有“嘉信情系教育、爱心温暖青山”的锦旗送到山东嘉信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范士强手中,感谢公司为学校取暖工作做出的贡献。

  青山小学的师生们冬天主要靠空调取暖,由于用电资金短缺问题,空调使用率不高,影响师生们的工作学习效率。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山东嘉信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了用电资金,让师生们在严寒的冬季里享受到空调吹来的阵阵暖风,安心地工作和学习。

  近年来,山东嘉信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注教育事业发展,捐资助学、关怀贫困生,大力开展扶贫济困活动,先后为5所贫困村幼儿园希望工程款10万元、送贫困学子送上爱心资金……受到社会广泛赞誉。

  山东嘉信建设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范士强表示,“公司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嘉信集团始终把公益事业作为企业成长发展的伴侣,积极投身慈善事业,热心反哺回报社会,希望通过开展公益活动来奉献爱心,为社会、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