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莱芜帮帮团探望残疾贫困家庭

2020-06-25 16: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5日讯(记者 亓若琳)6月21日,莱芜帮帮团“莱帮扶”爱心帮扶支队近20名志愿者,探望了残疾贫困家庭,给孤寡残障老人送去了关爱,把工作做出新时代文明人的风彩。

  一大早,志愿者队员和孩子来到牛泉镇东泉河村,探望因交通事故高位截瘫的刘老师。志愿者们带来了花生油、大米、面条、洗衣液等生活物品,并给老人和刘师傅换上了新衣服。随后驱车来到了北十里铺村,村委会委员带领志愿者来到亓师傅家中。他家有三口智障,还是残疾人,家庭非常困难,志愿者们带去了米、面、油、面条、衣服及床上用品等爱心物资,希望能够给亓师傅家里带来好运。

  中午时分,村委会领导带领志愿者来到了十里铺的高师傅家中。高师傅无儿无女,残疾人,因行动不便,打扫不及时院子里已是杂草丛生,屋里的物件也是凌乱不堪。队员们放下物资后,自觉分头行动起来,有的整理桌椅,有的打扫卫生,有的除草。  

  6月24日下午,帮帮团爱心帮扶支队六名骨干队员,带着油、大米等慰问物资,来到口镇管水河村,走访慰问五户贫困户,受到村两委的感谢表扬。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