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钢城区城市管理局:一线慰问暖人心 众志成城防疫情

2020-02-10 14: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鞠颖)2月9日,钢城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到里辛街道慰问奋战在一线的防疫服务队,为他们送去口罩、火腿肠、方便面等防疫和应急生活物资。

  

  日前,区城市管理局党组带领城管队员组成里辛街道防疫服务队,21名队员分配到里辛21个村居,下沉基层,全力协助配合村居做好疫情检测、人员排查、清洁消毒、政策宣传等工作,用扎实的工作织密了疫情防控网,筑起了一道红色“防疫墙”,树立起村民战胜疫情的决心。

  

  面对疫情,防控工作还有不少难关要闯,城管局防疫服务队员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