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钢城区城市管理局:战“疫”,把纪律挺在前面

2020-02-15 13: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5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鞠颖)大疫当前,必须军令如山;决战时刻,必须严明纪律。自疫情发生以来,钢城区城市管理局广大党员干部在冲锋在前、奋勇战斗、攻坚克难,用行动与担当筑起了一道道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紧的关键阶段,更是考验期,容不得一点含糊、一丝懈怠。城管局高悬利剑,正风肃纪,用最严纪律为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提供坚实的监督保障。

  把纪律挺在前面,区城管局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统一思想行动,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具体体现,确保各项防控工作指示和要求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一贯到底,全力做好严防严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把纪律挺在前面,区城管局广大党员干部下沉基层,成立服务队伍,逆行而上,主动加强与联系各村居协调配合,做好交通要道值守、防控物资分发、人员排查追踪、密切接触者管理、环境消毒整治等工作,推动形成联防联控工作局面。依法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高高在上、空喊口号,坚决防止盲目乐观、推诿扯皮。

  把纪律挺在前面,就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全局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扎实作为,形成一支经得起考验、顶得住风浪、扛得起担当的铁军队伍,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越是严峻时刻,越要纪律严明。全局党员干部更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在非常时期保持非常定力,把纪律挺在前面,把责任扛在肩头,把各项工作落到最实。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