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这就是山东|滑雪旅游走俏 激情与速度“点燃”冬日莱芜【最美是山“冬”】

2019-12-22 13: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2日讯(记者 闫瑶瑶 实习记者 邵炳茹)为展示山东冬季之美,宣传我省冬季旅游美景、美食等,由省委网信办策划实施的“这就是山东”网络主题报道系列活动之一——鲁网《最美是山“冬”》网络主题直播活动于12月22日上午圆满完成。直播中,记者探访了莱芜雪野滑雪场,并进行现场连线采访。

  此次直播活动中,鲁网济东频道的记者通过镜头带领大家感受雪地美景,体验冬日里的速度与激情,将齐鲁大地冬日里的美图美景尽情展示给大家。滑雪赛道上,滑雪爱好者从银装素裹的雪道飞驰而下,让速度与激情完美碰撞,“飞”一般的感觉,正是冬季滑雪的魅力。众多雪地娱乐设施及雪上活动,让更多游客爱上山东的冬天。运动累了可以去品尝一下附近有名的雪野鱼头,奶汤浓郁、回味无穷,吃饱喝足还有五星级酒店和网红民宿供君选择,吃、喝、玩、乐在雪野,绝对让你流连忘返。

  据了解,莱芜雪野滑雪场建于2014年,位于美丽的雪野湖畔,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整个雪场占地10万平方米,有高中低三条滑雪道,总长度800余米,拥有先进的造雪、压雪设备,能最大限度的满足游客的滑雪体验,还有三万多平的嬉雪乐园供儿童嬉戏游乐。现日均接待游客300人左右,周末达700多人,寒假期间每日接待人数能突破1000人。填补了雪野冬季旅游的空白,对雪野冬季旅游,酒店住宿,餐饮项目都有很大的带动作用。

  其次莱芜雪野滑雪场还推广冰雪运动,响应国家冰雪运动的号召,带动了一批滑雪爱好者,让更多的人了解冰雪运动项目。“我是一名滑雪爱好者,喜欢从滑雪场上飞驰下来的感觉,雪野这家滑雪场我已经来了好几次了,感觉这边配套设施都很全面,饭也很好吃。”游客李女士说。

  最美是山“冬”直播带领大家打破时空界限进行“穿越”,领略山“冬”之美。“这就是山东”系列融媒体直播活动也将从各个方面展现山东特色,继续讲好各个领域、各种特色的山东故事。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