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美德信用莱芜】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西关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讲活动

2024-04-16 10:52: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 为给辖内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垃圾分类投放环境,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投放习惯,逐步提升居民生活素养,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西关社区开展“垃圾分类 利国利民”主题宣讲活动。33215473b4b0b2e6da99379e3a5de3c

  活动现场,宣讲员通过影像资料演示,为大家讲解垃圾分类的好处、垃圾不分类的危害以及如何做好垃圾分类等,传达垃圾分类是新时尚的理念。同时,现场还开展了垃圾分类模拟小游戏,通过游戏互动加深居民对不同种类垃圾所属类别的认识,鼓励大家从自身做起,源头减量,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做好垃圾分类,增强全民垃圾分类意识,提高大家对生活垃圾分类的参与率和准确率。

  下一步,西关社区将通过多种方式宣传垃圾分类,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通讯员 唐圆琪)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