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辛庄街道召开城市管理工作会议

2022-11-12 16:54: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2日讯(记者 韩文悦)近日,济南市钢城区辛庄街道召开城市管理工作会议,综合部署相关工作。辛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延国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张修筱,街道城管办公室、执法中队及国土所等各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11084210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提高站位,提升城市管理新境界,认清新形势,发展新要求,加强执行力和落实力,找准问题差距,解决城市管理中的难点、痛点和棘手问题。必须始终做到实干担当。突出重点、实干担当,谋划措施、力争本季度城市管理工作实现新突破。加强协作,提升管理成效。充分发挥联动作用,继续抓好市容市貌整治、重大任务保障、测评工单办理等重点工作,抓出成效。微信图片_20221111084219

  同时,根据街道实际情况,张延国指出,辛庄街道本季度的城市管理工作重心,对相应职能部门提出了工作要求,对做好下一步工作作出了部署和安排。

  张修筱根据近期考评工作实际情况,详细解读了城市管理综合考评的考评方式、考察内容和奖惩措施,重点解析城市管理考评工单处置标准以及重复工单易发地点。

  与会人员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注重队伍建设、围绕重点环节、确保工作实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狠抓落实,持续打造干净、整洁、美丽的宜居的辖区环境。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