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辛庄街道党员带头推动垃圾分类新时尚

2022-12-29 11:06: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记者 亓若琳)近日,济南市钢城区辛庄街道办事处铁车社区聚焦推行垃圾分类工作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通过党建引领,将社区软、硬件设施同步建设,发挥党员在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的作用,用红色引领绿色发展,让垃圾分类工作行更稳、走更远。0c0efbd06caf244fb4b532886e031b7

  铁车社区近期通过垃圾分类箱房建设、书记党员带头工作等方式进一步推动了垃圾分类工作,充分发挥书记带头作用,党员号召作用,进一步扩大垃圾分类宣传范围,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力度。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发动辖区党员以及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形成合力,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带动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推动社区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垃圾分类工作真正融进千家万户,共建和谐社区。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