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大王庄镇扎实开展“五进”宣传 安全知识入脑入心

2022-06-21 15:09: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刘鑫)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大力加强群众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大王庄镇整体安全水平,6月17日,济南市莱芜区大王庄镇应急办牵头,深入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活动,驾驶安全生产宣传车穿街走巷进企业,通过鲜明标语标牌以及滚动式播放安全宣传语音,进行安全宣传教育。

  随着天气的炎热,每年夏天总会成为溺水高发期,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护自救能力,预防溺水事件发生,大王庄镇在本次活动的基础上,进学校、进农村开展防溺水安全宣传,宣传车循环播放防溺水宣传音频,提高人民群众的溺水防范意识。

  通过广泛的宣传、增强和普及了群众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素质,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