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苗山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1-05-02 19: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王新宇)为进一步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巩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5月2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苗山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苗山镇相关负责人、各党建工作区负责人及各村新一届党组织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贯促进乡村振兴的基础性工程,更是高质量发展考核的重要指标,任务重、难度高,具有反复性、长期性,各村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的重要意义,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巩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各村要认真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全力抓落实,要头脑清醒,抓住关键,各村“一把手”要有谋划,要有重点,要有思路,要有目标和决心抓班子带队伍,守底线保平安,办实事聚民心,创特色争先进;要眼明手快,强力推进,对当前工作要快速行动,统筹兼顾,不能再等再拖,一样一样抓好落实,全方位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工作。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