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艾山街道积极开展“有害垃圾收集周”活动

2020-09-14 14: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4日讯(记者 亓若琳)“这样的活动太有意义了,即减少了有害垃圾保护了环境,又可以兑换生活用品。”王大娘高兴的说,为鼓励村民把有害垃圾准确分类出来,真正树立垃圾分类的理念。近日,济南市钢城区艾山街道组织开展了有害垃圾收集周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向村民讲解,让村民更直观地了解到什么是有害垃圾?有害垃圾要如何处置?同时,引导广大居民规范投放有害垃圾。有害垃圾兑换生活用品的活动得到广大居民的大力支持,纷纷将家中的废旧充电电池、过期药品、农药瓶等有毒有害垃圾带到现场兑换了肥皂、纸巾等生活用品,现场参与热情十分高涨。

  目前,通过入户宣传、小礼品兑换等宣传方式,广大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