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艾山街道康源社区:小小志愿者参与垃圾分类

2023-09-01 17:23: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日讯 济南市钢城区艾山街道康源社区趁暑假之际,组织了一批小小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身穿红马甲穿梭在社区各个角落。682796d8af2d2c459af6b1cf5444f1e

  社区工作人员带领着小志愿者们,对小区内的主干道两侧丢弃的烟头、塑料袋、碎纸屑等垃圾进行仔细认真捡拾。并对垃圾分类亭进行检查,向他们讲解垃圾分类末端处理模式,告知他们如何正确分类的方法,让小志愿者们在实践过程中掌握垃圾分类知识,并将垃圾分类知识带回家,小手拉大手,家庭共参与。

  “垃圾分类新时尚,绿色环保我践行”。通过此次志愿活动,更好地激发了小志愿者们爱护环境的动力,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提升他们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意识。(通讯员 修福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