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方下镇乔家义村:凝心聚力,抗击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1 17: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亓媛媛)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迅速在神州大地蔓延。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莱芜区方下镇乔家义村按照上级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党员群众积极行动、全力参与,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

  乔家义村书记李建刚排好执勤表,带领村两委成员、本村党员,24小时不间断执勤。为保障执勤人员的基本生活,方下镇石泉社区为防控一线值班人员安装帐篷,两委人员从自家拿来折叠床、被褥、小太阳等生活品.为夜班值守人员送上了温暖,保证了夜间值守质量,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持久战做好准备。

  

  1月22号从武汉来村人员乔羽、乔宁波两人全部隔离,村卫生室一天消毒两次、量体温两次。2月6号两人全部解除隔离发放解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重点人员居家医学观察的通知(健康证明)。

  村环卫人员大街小巷进行消毒,防控点进村路口铺设消毒地毯。乡亲们不走亲访友、不串门、不聚堆,众志成城抗击病毒!

  乔家义书记李建刚、主任李久明等两委成员,不畏艰苦,连续几天都没合过眼,一直坚持在防控一线。书记李建刚说道“不是本村人员一律不能进村,不怕得罪人,一定保证全村人员的安全”。检查点严格按照“两查、三问、三登记”。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为解决防控人员生活问题连日来,乔家义上下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一些爱心人士也积极行动起来,纷纷捐款捐物,一股股暖流凝聚成爱心力量,用大爱真情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