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方下镇疫情防控再动员再部署再发力,不留死角,全面备战

2020-01-27 14: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7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柳莎) 1月26日晚,济南市莱芜区方下镇连夜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市区会议精神,对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发力、再安排、再部署,确保不留一点死角。

  方下镇采取地毯式排查,对回乡人员进行再摸排,确保武汉回来人员信息及时准确完善;采取硬核措施,各村路口封堵,只留1-2个主路口,便于流动人员的监控;做好轮流值班制度,做好路口检验、留观点、医护人员调度、民生保障等工作;加强正面宣传引导,镇上利用宣传车、村充分利用大喇叭滚动播放《倡议书》《一封信》,通过条幅、微信群等传统渠道和新型媒介普及防控知识,提升群众自我防病意识和能力;抓紧时间调配口罩、药品等必需物资,做好疫情防控充足准备;对公交、商场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进行消毒杀菌。

  方下镇各党建工作区立即连夜召开各村支部书记会议,传达会议精神,部署会议安排。

  公清党建工作区

  方下党建工作区

  李义党建工作区

  石泉党建工作区

  鲁西党建工作区

  疫情面前看担当、看行动。方下镇各级党员干部以抓铁留痕踏石有印的作风,切实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守护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健康。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