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卫生监督人从自我做起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2020-02-09 09: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9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友娟)“疫”而动,责任使然。自莱芜区卫生监督所接到防控命令,全体职工们取消假期,自愿向单位递交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请战书。

  分工明确,迅速行动,一线监督的勇士们义无反顾,奔波于各医疗机构、公共场所等疫情易传播场所进行卫生监督;在他们身后同样有一群默默无闻的后勤工作者,从自我做起,成立志愿小分队,设置单位的体温检测计、疫情防控桌椅,轮流对每个办公室的地面和门把手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消杀,及时为每个办公室配备消毒药品和消杀喷壶;印刷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控制明白纸。一线的卫生监督员回单位时,志愿小组成员用消毒液对他们全身进行喷洒消毒,确保一线监督员高危现场工作结束后的个人防护。

  想一线所想,急一线所急,尽全力,保供应,后勤工作人员为一线监督员提供保障。一件一件,一线监督员想到的他们想到了,一线监督员没想到的,他们也想到了。在这场防控战疫中,他们始终坚守岗位,任劳任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