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莱芜区卫生监督检查与宣传形成合力 强化商场超市的疫情防控

2020-02-12 15: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2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友娟)根据莱芜区委宣传部《关于在全区开展“疫情防控 志愿有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文明活动的通知》的要求,莱芜区卫生监督所志愿服务队结合行业特点,在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开展“疫情防控 志愿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自2月9日至今,共监督检查商场超市6家,发放宣传明白纸500余份。督促各商场超市在入口处增设宣传栏、发放明白纸,广泛普及新冠肺炎科普知识,切实提高群众防范意识。要求各商场严格落实实名登记、测量体温,手部喷雾消毒等防控措施。同时监督检查各单位的集中空调使用情况,介绍集中空调清洗消毒要求,确保公共场所的空气质量符合国家标准和要求。

  下一步,莱芜区卫生监督所将继续推行监督检查和志愿服务相结合的工作方式,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卫生监督,确保公共场所卫生状况符合卫生标准和规范,为群众提供卫生安全的公共环境。严防死守,不留死角,拉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