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彰显艺术风采 绽放青春魅力——济南市莱芜第十七中学高一级部班级文艺晚会侧记

2020-10-28 10: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记者 亓若琳)近日,伴随着激情的音乐和嘹亮的歌声,济南市莱芜第十七中学高一班级文艺晚会徐徐拉开帷幕。

  为全面落实素质教育,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展示师生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艺术素养和综合素质,高一级部结合学校“班级文化艺术节”,以“让每个学生都得到长足发展”为主题所开展的班级文艺晚会。

  本次班级文艺晚会全程由学生自主组织。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充分展现了十七学子的团结协作意识和优秀的组织管理能力。

  歌曲、小品、朗诵、模仿秀、模特秀、各类舞蹈等纷纷上场,为同学们呈现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气势磅礴的器乐合奏、活力四射的舞蹈、风格独特的合唱,美轮美奂,异彩纷呈,整个晚会不断爆发一阵阵掌声,一声声呐喊,不时赢得现场师生们的阵阵喝彩。

  教师里气球飘荡,欢声笑语,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整个级部24个班级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互动频繁,演员脸上难掩激动神情,观众脸上充满了赞许,整个晚上都是同学们施展才华、放松自我的自由空间,精彩的表演让同学们流连忘返。

  此次晚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十七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积极、高雅文明的校园人文环境,激发广大师生热爱学校、热爱艺术、热爱生活、勤奋学习、锐意进取的热情和动力。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