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宏葵生物助力莱芜十七中疫情防控

2020-03-26 20: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梁雪芹)“学生是祖国的未来,他们的健康安全高于一切。”近日,宏葵生物(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向济南市莱芜第十七中学捐赠480瓶84消毒液、240瓶免洗手消毒液,助力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学校领导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管好用好这批物资,全力以赴,确保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 
  宏葵生物(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莱芜医药产业园,是一家集体外诊断试剂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生物技术企业。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宏葵生物(中国)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爱心助学、回馈父老乡亲等。特别是对教育事业格外关注,曾多次组织捐资助学活动,一直秉承回报社会的初心,坚持对公益事业的投入。 
  此次捐赠,体现了校企各方在疫情面前,守望相助、联防联控共克时艰的坚强信心与决心。莱芜第十七中学必将团结一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体师生的健康与安全。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