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叶家庄小学:万名教师访万家 家校携手创未来

2020-01-15 08: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李帅)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万名教师访万家”活动,促进家校之间有效沟通交流,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济南市莱芜区叶家庄小学全体教师开展了“万名教师访万家”家访活动,并送出学校的新年祝福。

  在活动中,各中队辅导员及任课老师们走进一个又一个家庭,了解学生的家庭状况、成长环境,以及学生在家表现、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等,提醒学生合理制定假期计划,指导家长用科学的方法教育孩子,并征求家长对学校、教师的意见和建议。

  对于家访的教师,每一位家长都非常热情,也表示对这样家访活动的支持与感激,很多队员的父母都特意双双请假在家,等待着与老师们交流孩子的各种情况以及寻求解决办法,家长将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假期做好监管工作,和学校一起携手,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万名教师访万家”活动, 增进了学校与家庭之间的了解及信任,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家庭之间的联系,教育是立国之本,教育的道路永无止境,希望我们共同携手创和谐,共同迈进一个更加崭新的未来!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