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经典润童心 执笔写人生 叶家庄小学举行第四届书法展

2020-01-02 10: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李帅) 中国书法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中华民族上千年的文化瑰宝,让传统文化走进校园,用国学经典润泽童心是凤城叶小致贤教育课程贤节一大庆典行动。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凤城叶家庄小学第四届书法展圆满落幕。此次书法展积极落实致贤教育办学理念,是传统文化进校园的一次成果展示,是对队员们走进午写,练习书法的检阅。

  传统文化进校园,国学经典润童心。在过去的一年里,凤城叶小坚持“致贤教育”办学理念。着力进行“致贤课程”的开发和落实,午写传统书法。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坚持午写,在知与行中体验书法带来的魅力,感悟习字与做人之道理。收获了认认真真写字,堂堂正正做人这一真谛。新年来临宜时,叶家庄小学以本次书法展为契机,以执着的步伐砥砺前行,继续行走在“致贤教育”的大道上。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