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寨里派出所:警民恳谈会 谈出警民一家亲

2023-08-11 16:39:32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1日讯 8月10日下午,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寨里派出所联合寨里镇人民政府组织群众代表召开警民恳谈会,通过听民声、访民意、解民忧,充分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微信图片_20230810103725

  恳谈会上,寨里派出所负责人向代表们汇报了派出所今年以来辖区安全防范、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方面开展的工作,请群众监督、让群众评判。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派出所开展的常态化巡逻防控、入户走访、护校岗、重点水域巡查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派出所负责人一一记录,并表示将根据代表们提出的意见,详细制定相关的工作方案,采取有效的解决措施,使群众关心的问题得到有效改善和解决。

  期间,寨里派出所负责人还就做好防火、防盗、防骗、反邪、禁毒、流动人口登记等方面进行宣传。(通讯员 张琦)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