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扬大会

2023-03-02 08:45: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 2月28日下午,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扬大会,对2022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安排部署2023年的工作任务,动员全院上下进一步认清新形势,明确新任务,实现新作为,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首先由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许振新宣读院党委表扬决定;医院领导班子对评选出的突出贡献奖、创新与发展奖、先进科室、文明服务科室、新技术新业务应用科室、病案质量先进科室、中药饮片应用先进科室、中医护理示范病区进行颁奖。

  党委书记、院长谷振省对医院2022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提到了全院干部职工面对疫情的挑战,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团结一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秉持“一家人、一条心、一盘棋、一起干”的奋斗理念,医院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同时,谷振省结合当前形势和医院实际,对今后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载体,推进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以建强中医药服务体系为重点,推进专科建设再上新台阶;以提升医疗救治能力为关键,推进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以完善医院基础设施为抓手,推进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

  专职党委副书记陈树泉主持会议并强调,这次大会是一次总结表扬会,更是一次吹响前进号角的动员大会,对进一步统一全院干部职工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凝聚力量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

  砥砺奋进新征程,牢记使命再出发。大家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和精益求精的业务,更好服务人民健康,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通讯员 孟斌)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