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扬大会

2024-03-01 17:21: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 2月28日下午,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扬大会,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表扬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同志和先进集体,安排部署2024年的工作任务,动员全院上下进一步认清新形势,明确新任务,实现新作为,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书写医院高质量快速发展新的华章,为建设健康济南而努力奋斗。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医院中层干部及各科室成员代表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许振新宣读院党委表扬决定。医院领导对评选出的突出贡献奖、创新与发展奖、先进科室、文明服务科室、新技术新业务应用科室、病案质量先进科室、中药饮片应用先进科室、中医护理示范病区进行颁奖。最后,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谷振省作了讲话。

       谷振省站在全局高度,对医院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提到了要居安思危、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同时,谷振省结合当前形势,结合医院实际,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目标,对今后工作作了部署,在提高医护质量,提高综合服务能力的前提下,重点强调了四个方面,要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要坚持创新赋能,激发提质增效新动力;要坚持中西医融合发展,提高疑难危重疾病诊疗水平;要坚持抓好作风建设,提升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

  许振新强调,这次大会是一次总结表扬会,更是一次吹响前进号角的动员大会,对进一步统一全院干部职工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凝聚力量具有重要要意义。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康养济南建设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孟斌)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