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组织召开新入职护理人员轮转工作总结汇报会

2023-02-28 13:36: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  为不断加强新入职护理人员的管理,加强护理队伍建设,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对新入职护士进行岗前培训并制定科室轮转计划。2月26日,在门诊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入职护理人员轮转工作总结汇报会。会议由护理部主任曹国伟主持,纪委书记郭玉波出席会议,部分护士长及轮转护士共40余人参加。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高度重视轮转人员的带教工作,指定具体的带教老师,轮转人员在轮转期间要多看多听多学多问多做,出科后填写《新入职护士轮转手册》。

IMG_20230224_150452

  会议特邀请院感科主任郭翠英、行风办主任孟斌、纪检监察室主任刘梅、保卫科主任张少强给大家就院感、行风建设、医德医风及消防安全等方面知识进行培训,为大家在下一步临床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有效指导,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

  汇报会上,新入职护士代表围绕个人介绍、轮转学习情况、心得体会以及未来规划四方面内容,畅谈了在不同科室工作的经历与收获,同时也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工作中的努力方向。                             

  曹国伟对大家在轮转期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大家在轮转期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爱岗敬业,虚心好学,理论知识和技术操作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疫情防控期间,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履职尽责,彰显了一名医务人员的责任担当。同时希望大家步入新科室后能够继续以积极的学习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发光发热。

  郭玉波代表医院对大家表示了欢迎,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同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业务学习,二是严抓护理质量、强化护理安全,三是提升服务态度。要求大家在新的岗位上要树立团结意识、学习意识、协作意识、服务意识、奉献精神、创新精神,珍惜岗位,积极履行职责,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以丰富的专业知识,娴熟规范的服务技能,谱写护理优质服务的新形象,为医院护理工作增光添彩。(通讯员 孟斌)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