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24 15:30: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 2月21日,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米宽庆,中医药业务处处长孙玉凯,中医药业务处副处长马光山一行3人到会指导。党委书记、院长谷振省主持会议,专职党委副书记陈树泉,党委委员、副院长许振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玉波参加会议。

  会上,谷振省汇报了院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2年纪检监察建议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谷振省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院党委成员逐一发言,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提出意见建议。

  米宽庆对该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较高评价。他指出,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有效,自我剖析深刻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坦诚,整改措施明确务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树立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真抓实干担当作为;要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上作表率;要持续提升决策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院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核心作用,把党的领导融入医院发展全过程和各环节,发扬斗争精神,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医院党委召开党委员专题研讨学习,精心研究部署,制定工作方案,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通讯员 孟斌)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