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城西分院:预防诺如病毒宣教走进济南市莱芜实验小学

2023-02-23 17:06: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为确保给孩子们一个健康、安全、快乐的学习和成长环境,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城西分院来到济南市莱芜实验小学,开展了“诺如病毒”防控知识专题宣教活动。

  在宣教活动中,中医儿科专家亓四广图文并茂的介绍了“什么是诺如病毒、个人和家庭如何预防、诺如病毒的感染症状、学校如何做好防控”等健康知识,倡导师生们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个人饮食卫生,做好通风消毒,注意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抵抗力。活动中,学校还聘任亓四广为“校外辅导员”,并颁发了聘任证书,今后为学校定期开展健康教育讲座和心理辅导等。

  通过此次专题宣教活动的开展,使学校师生更系统地了解诺如病毒相关知识,学会如何用科学的方法进行防控。城西分院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园传染病防治服务管理,守护校园安全,构筑健康防线。(通讯员 孟斌)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