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参加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提升软行业实力 创建文明典范城”培训工作会议

2022-06-28 18:59: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记者 亓若琳)6月27日下午,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相关科室负责人2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会议。

  会议从全国文明城市与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区别、测评体系操作手册、网上申报指标及要求和测评方式及测评内容进行了讲解,特别是对材料的报送和32条测评内容讲的严谨细致。卫健委二级调研员陈义祥就创建工作作了明确要求。

  会后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任建民要求各科室立即行动起来,严格按照测评内容要求逐一落实,要与医院其他重点工作统筹开展,做细做实各项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明确责任分工,落实各项措施,确保不失分不丢分。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