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建引领 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2022-06-28 18:51: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记者 亓若琳)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在七一到来之际,6月27日下午,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谷振省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谷振省以“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从5各方面全面解读了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从一个主题、三方面新的历史方位、五个方面从严管党治党部署、“六个现代化强省会”奋斗目标、“六个必须”经验、八方面成就、十个方面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市十二次党代会进行讲解、重点阐释,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找准新方位,担当新使命,以省、市党代会精神引领思想和行动上的统一,并结合医院实际工作,从如何以党建引领将医院三甲复审、疫情防控、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业务能力提升等工作统筹开展作了详实的部署安排。

  与会党员在交流中纷纷表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一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三甲复审、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中不失分,业务能力提升中走在前。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