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心+信心,坚定为民初心——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党支部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2022-01-05 14: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5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屈倩)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党支部坚持强支部带队伍,找路子促业务,解难事办实事,用实干显担当,用汗水赢真情,为群众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真正践行普惠金融。

  永葆为群众办事初心。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党支部坚守为民初心、永担使命,帮助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党员带头落实驻村制度,定时定点办公,群众有事,可以直接前往驻村办公地,能立即解决的问题,会当场办理,无法解决的,限时办结。累计帮助群众解决金融难题19件。结合日常下乡宣传活动,进行防范电信诈骗等的宣传,特别是针对容易受骗的老年人进行宣传,主动承担金融责任,树立良好形象。

  砥砺为群众办事恒心。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党支部为将为民初心转化为为民恒心,进而化为担当作为,开展2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学习和现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思想政治上不断检视、剖析、反思,用党的理论指导实践。

  激荡为群众办事信心。莱芜农商银行圣井支行党支部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为民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培训学习,不断提升党员素质,建设过硬支部、过硬队伍,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支部党员办实事提供必要的支持,为党员更好的为群众办实事,提供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