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浓情端午 “粽”情相约——莱芜农商银行支行党支部举办“全家粽动员”亲子活动

2020-06-25 11: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5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李艳云)近日,莱芜农商银行杨庄支行党支部举办端午节“全家粽动员”亲子活动,邀请赢客户携带孩子到杨庄支行参与包粽子活动,一同感受浓浓的端午节日气氛。

  活动现场,物料充足,气氛热烈。杨庄支行党支部为客户精心准备了糯米、蜜枣、粽叶等食材并特意为参与客户准备了竞赛方案和精美礼品。为在5分钟的限时比赛中获胜,客户热情高涨,动作迅速,全身心投入到亲子互助的包粽子活动中,力争包出数量最多、花样众多的粽子。活动现场,家长担任包粽子的主力军,孩子们或一旁帮助,或一旁加油,现场气氛热烈,参赛者很快就包出了三角形、长方形、扁平型等各具特色的粽子。根据比赛要求,杨庄支行党支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随后,杨庄支行党支部书记为获奖人员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为给儿童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杨庄支行党支部为全部参加儿童分发了快乐成长存折。杨庄支行党支部党员及时借助活动机会,向客户发放宣传单页,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防诈骗小知识,介绍我行信e贷和大额存单等产品,并及时解答客户疑问。活动结束后,客户带着粽子和奖品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

  本次端午节“全家粽动员”活动,不仅让客户感受到了浓浓的端午节日氛围,更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拉近了杨庄支行党支部与周边村民的距离。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