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残联开展“让爱来,让碍走”第十四个世界自闭症日主题活动

2021-04-02 15: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记者 亓若琳)4月2日是第14个“世界自闭症日”,济南市莱芜区残联携手区文旅局、区儿童康复中心共同开展“让爱来,让碍走”公益主题活动,上午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开心的来到了时代影城,影城大厅内笑声不断,场内座无虚席,“星娃世界,影院有约”关爱自闭症儿童免费观影活动拉开了序幕。

  在影院工作人员、儿童康复中心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近百名自闭症儿童及家属共同观看了电影《熊出没之狂野大陆》,整场活动既有序,又温馨,不仅让孩子们零距离的感受到了春天的活力,让孩子们的情绪得到了舒展、身心得到了陶冶,增强了孩子们对大自然的热爱、对生命的憧憬,进一步活跃了自闭症儿童文化生活,也提高了他们视觉能力,让他们和家长们都共同体会到了融入社会的乐趣。下一步,莱芜区残联将继续整合各方力量,形成部门合力,在各志愿服务组织和爱心人士的支持下,将志愿助残活动拓展到更多的领域!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