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中国太保寿险莱芜中心支公司举行庆三八座谈会

2019-03-09 12: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3月9日讯(记者 吕胜男) 3月8日,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莱芜中心支公司举行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荣云,副总经理李玮,工会主席王芳与莱芜中支优秀员工代表,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座谈会上王芳代表莱芜中支向全体女职员致以节日祝贺。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公司各个岗位上的全体女同胞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衷心祝愿她们健康、魅力、幸福、快乐,并感谢她们家人给予工作上的理解与支持!

  行政人事部经理王峰宣读表扬决定,并向对公司发展做出贡献的优秀员工授予 “三八红旗手”的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

  座谈会上,来自内勤、外勤及分公司的优秀女员工们就如何更好地工作进行了热烈交流。大家从各自岗位、部门的工作出发,谈到了女性应如何在工作中展现自我,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扬长避短,感谢公司平台给予的机会,为公司业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座谈会体现了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莱芜中心支对女性员工的关怀与支持,不仅感谢大家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也鼓励大家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成为太保美好明天的建设者。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