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春走基层】中国太保寿险莱芜中心支公司彰显企业责任

2019-02-01 06: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2月1日讯(实习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亓雪涛)  新春佳节将至,为了让困难群众安心过好年,1月30日,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莱芜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荣云,副总经理李玮、王芳及部分党员来到高庄街道办事处尚家庄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在村书记的陪同下,张荣云总经理一行走访慰问8家贫困户,每到一户都亲切询问贫困群众家庭、身体状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张荣云总经理代表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向困难群众及孤寡老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送上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

  据了解,公司已连续多年由党员自发组织、筹集资金,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的活动。通过关爱身边的困难群众,进一步彰显企业责任,提升社会公众对太保寿险的认可和了解。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