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铁路公安局济南公安处莱芜站派出所三项措施加强春节期间沿线重点人员稳控工作

2019-02-12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2月12日讯(记者 亓晓雨 通讯员 刘文彬) 为确保辖区治安安全,济南铁路公安局济南公安处莱芜站派出所副所长王良振带领民警走访沿线重点人员。

  深入走访 全面摸清底数

  组织民警深入沿线村庄、社区,对沿线孤寡老人、顽劣儿童、精神病患等重点群体以及长期活动在线路周边的闲散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更新台账,确保不疏不漏。

  加强管控 保证不出问题

  对辖区内重点人员根据不同特点、现实危害程度等采取有针对性管控措施,通过路地联控、宣传教育、定期回访、关爱帮扶等不同手段,加强动态管控,督促监护人落实监管责任,严防脱管失控。

  强化巡查 及时消除隐患

  加大重点区段、重点时段的巡查力度,对刺丝滚笼脱落、栅栏破损等易发生线路进人隐患进行整改,并及时清理在线路两侧活动的重点人员,严防其上线肇事肇祸。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