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济南铁路公安局济南公安处莱芜站派出所多措并举护航春运

2019-01-30 17: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1月30日讯(记者 亓晓雨 通讯员 刘文彬) 2019年春运正当时。记者从济南铁路公安局济南公安处莱芜站派出所了解到,莱芜站派出所多措并举全力确保春运期间群众出行安全。目前,各项安保工作已经全面部署启动。

  据了解,为确保春运工作万无一失,莱芜站派出所首先组织民警对辖区线路及消防器材进行全面摸排检查,对安全隐患作出及时整改,确保春运安保工作期间“大事不出、小事少出、关键时期一事不出”;其次深入沿线村庄、集市、学校深入落实“三进一访”活动,加强路外宣传,提升宣传时效;另外开展防恐防暴演练,增强民警的反恐处突意识与处置能力;最后加强铁路内部单位人员审查,制定针对性措施加强管控,强化内部安全管理工作。

  春运期间,莱芜站派出所为了确保春运工作完美收官,在此提醒铁路周边广大人民群众远离铁路,照看好小孩,切勿在铁路周边玩耍嬉戏。确保春运安全,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