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张家洼街道:当好企业“服务员” 助力企业跑出“加速度”

2024-03-09 16:53: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水平,优化辖区营商环境,3月7日,济南市莱芜区张家洼街道企业服务专员到莱芜同华源物流有限公司走访。5f91aef2d3d62f70df234cf0de42c00

  企业服务专员全面了解了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以及2024年的经营计划,向企业宣传了最新的惠企政策,确保企业相关人员对惠企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推动政策红利转变为企业发展红利。同时,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堵点和问题,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

  下一步,张家洼街道将紧紧围绕“服务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这条主线,把“进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促发展”落到实处,出实招、出硬招,提升营商环境“软实力”,助力企业“爬坡过坎”,不断为企业发展增动力、添活力、注动能,用心用情当好企业“服务员”,助力企业跑出“加速度”。(通讯员 刘出阳)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