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张家洼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部署会议

2024-03-23 21:58: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3月21日,济南市莱芜区张家洼街道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部署会议党工委班子成员、区管干部、各相关站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6bf79a6ecffe7757daa8f307b4f86b1

  会议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表示,要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各部门要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开展联合检查,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加大对餐饮商铺、校园安全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检查力度;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持续开展电动车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加大独立式感烟探测报警器安装宣传力度,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的消防意识;要落实机关干部帮包企业责任落实制度,机关干部立刻下沉到责任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对帮包企业进行安全政策宣传、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形成浓厚的安全生产工作氛围。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继续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程度,压紧压实责任,紧盯高空作业、一氧化碳、消防设施等方面的各类隐患,全面细致、不留死角地进行排查,保证检查监督到位,做到举一反三。0a530fe1fdc5e156c66552bf634f399

  下一步,张家洼街道将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织密“防御网” 、筑牢“安全墙”,控住源头、抓住重点、精准发力,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通讯员 刘出阳)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