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建功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张家洼街道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03-09 16:52: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春临盛世三月天,姹紫嫣红映欢颜。为进一步激发街道女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3月8日,济南市莱芜区张家洼街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在美丽的雪野湖畔,通过开展夺旗大赛、飞盘竞赛等团体活动,女职工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不仅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乐趣,更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随后,女职工们分组制作属于自己团队的节日蛋糕,在一阵阵甜甜的奶油香气中,女同志们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沉浸在其乐融融的气氛里。

  铿锵玫瑰绽芳华,奋斗凝聚她力量。通过开展此次系列活动,引领和鼓励街道女职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为张家洼街道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刘出阳)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