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张家洼街道专场开讲

2021-12-23 14: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记者 亓若琳 见习记者 吕璇)12月23日,济南市莱芜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吕廷涛到张家洼街道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的阐释和解读。张家洼街道党工委书记马秉军主持会议。

  宣讲中,吕廷涛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等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解读。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大家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区管干部、街道行政事业人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16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