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12345为民办实事,解决业主墙面渗水

2021-03-23 17: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记者 吕胜男)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张家洼街道天泰绿城业主张先生在装修房子过程中,发现下雨后飘窗顶渗水。张先生多次到物业与建设单位反映,但问题迟迟未能解决。张先生很是头疼,雨后渗水不解决,内墙面装修就不敢再进行。

  张先生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拨打了12345热线,张家洼城建办接到工单后,立即联系了张先生了解了情况,并联系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一同到张先生家查看了渗水的现场,分析了渗水的原因,并制定了维修方案。难点在于天泰绿城资金极为紧张,建设单位不敢答应何时维修。为了在雨季前完成维修,城建办工作人员多次到现场协调建设单位和大汉城建公司,落实了维修资金。维修完成后,张先生第一时间打来电话感谢,说:“没想到12345还真为老百姓办实事,解决困难!”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