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张家洼街道雅鹿山党建工作区:热线联动、温暖民心

2021-03-03 15: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记者 亓若琳)近日,村民刘女士拨打12345热线反映,济南市莱芜区张家洼街道嬴牟西大街58号同心家园28号楼自来水管爆裂,整个单元被淹,居民无法进入,希望相关单位尽快维修水管,确保居民的正常出入。

  雅鹿山党建工作区自接到工单后,立即与当事人刘女士取得联系,了解其反映问题的具体地点,因同心家园小区为安置房,暂无物业管理,目前部分由雅鹿山片区内四个村进行管理,部分还未分配,属泰钢管理。经与四个村的负责人联系对接确认,该漏水管道属于泰钢管理范围,于是立即与泰钢相关部门取得联系,蔺家庄村负责人亦是不顾凌晨的寒冷,积极与泰钢相关部门对接,连夜将自来水管道修好,只为确保居民的正常生活。

  “解民之所需、解民之所忧”雅鹿山党建工作区将继续秉承这一原则,接诉即办,主动听民声、解民忧、纾民困,为村民解难题办实事,让12345真正成为政府与村民的“连心线”。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