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新担当,新作为,新征程――方下镇认真收看全区“生态立区 实业强区”暨“重点工作攻坚战”推进大会

2020-06-30 23: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记者 亓若琳)6月28日上午9点,济南市莱芜区方下镇全体机关干部及村两委干部在二楼会议室通过网络视频直播集中收看了全区“生态立区、实业强区”暨“重点工作攻坚战”推进大会。认真聆听区委领导讲话精神,以“标准提升年”和“工作落实年”两个年为总抓手,“新担当、新作为、新征程”为引擎,为下半年全镇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后,党委副书记许宪伟就扶贫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号召广大机关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直面压力,坚定信心,合力攻坚,确保扶贫工作不折不扣的完成。
  各村紧接着召开党员大会,传达会议精神。具体扎实的安排各项工作,抖擞精神,砥砺前行。

  在下一步的工作进程中,全镇机关干部和村两委干部立足新时代,在深化认识上下功夫;着眼新目标,在攻坚克难上下功夫;展示新作为,在强筋锻骨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时刻保持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方下镇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取得新发展、实现新突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