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防疫一线显担当—记张家洼街道柳家店社区民兵连指导员柳元寅

2020-03-15 17: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记者 吕胜男 )自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济南市莱芜区张家洼街道柳家店社区民兵连指导员柳元寅担当尽责,把不忘初心落实在行动上,把牢记使命落在岗位上。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始终把人民的利益举过头顶,赢得广大人民群众的赞誉与好评。

  他在民兵工作中认真负责,是一名优秀的民兵指导员,同时还担任柳家店社区书记。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采取多种措施,带领社区工作人员严格排查从疫情重点地区返家的人员、卡点防控、24小时值守,坚守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作为一名老兵,他始终不忘军人本色,坚定“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信念。从疫情防疫战开始至今,53天1200多小时连续作战,日夜坚守在社区疫情防疫一线,他用钢铁般的意志,守护着社区居民的健康安全。

  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他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仅扛起了领导责任,还坚持到疫情防控防疫点带班值守,对来往车辆认真核对信息,严格排查外来人员,绝不放过一辆车、一个人、一个细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只是众多民兵防疫工作的一个缩影。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民兵兄弟们在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中尽显英雄本色,不避险、不畏难,积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积极参与群防群控,英勇奋战,同心协力共战疫情!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