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颜庄镇:实施疫情防控有奖举报 最高奖励1000元

2020-03-02 1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冯建华)近日,济南市钢城区颜庄镇工作人员分组进入农村(社区)发放《关于实施疫情防控工作有奖举报的通告》,目的是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防控,构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据了解,即日起,颜庄镇广大市民可举报未按要求实施居家隔离或者集中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其本人或亲属未主动到所在村(社区)以及单位等相关部门登记的人员,也可提供隐瞒、谎报相关病情和有重点疫情区域旅居史、密切接触人员等信息,以及举报违反隔离、治疗相关规定,故意传播疫情,危害公共安全的人员等情况。私自接纳、容纳疫情重点区域人员居住,刻意隐瞒不报的人员也在举报之列。

  对于举报信息,颜庄镇安排专人受理。如今,颜庄镇已开通举报电话0634-6461288;13863495597。对于举报线索查证属实的,每条线索给予人民币500元奖励,具有重大影响的关键信息奖励人民币1000元。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