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颜庄镇北官庄村:小公园 大民生

2020-05-22 11: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李岳)连日来,在济南市钢城区颜庄镇北官庄村,有一座小公园正在热火朝天地建设。该公园集党建、生态、休闲、艺术功能于一体,是北官庄村响应颜庄镇党委政府关于大力实施“三清三化一攻坚”、颜庄“美颜行动”号召开展的一项惠民利民工程。

  北官庄小公园占地面积约32亩,是经实地考察、听取居民心声、结合北官庄村地理条件,并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多次开会讨论之后开工的。

  此时,北官庄村的工人们正忙着清理水库淤泥及公园地基打造。“我们这个小公园是依托村里的水库修建的。党和政府对我们村里的工作很支持,我们也积极响应党委政府提出的‘一个党员一棵树,一个支部一片林,一个村庄一片绿’的要求,在村路两旁打造绿化,下一步将利用水库在公园里打造一个喷泉,采取非人工的方式来给我们的支部林浇灌。”北官庄村村书记闫振福说道,“我们这个小公园是根据我村的资源优势高标准打造的,这些石头都是就地取材,形态各异,等建成以后,村民就有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了”。 

  小公园,大民生。北官庄小公园的修建将把休闲空间送到居民家门口,真正实现推窗见绿,出门见园的美好愿景,真正让老百姓拥有更多获得感与幸福感。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