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凤城街道西关社区:退伍军人不忘初心 爱心鸡蛋温暖“疫”线战士

2020-02-14 15: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记者 闫瑶瑶 通讯员 娄腾2月14日中午,天阴沉沉的下起小雨,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西关社区党员杨元瀚用自己的物流车满载着一车的鸡蛋、泡面、香肠等物资,来到了西关社区的疫情检查点,在清点好每个检查点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数之后,把爱心鸡蛋分发给每一位一线值班人员。

  随后,杨元瀚的爱心物流车又来到城西派出所,为派出所民警送去了鸡蛋、泡面等抗疫物资。

  据悉,杨元瀚是西关社区的一名党员,也是一名退伍军人,从部队转业回家之后就开始创业做起了物流生意,听闻这次疫情形势严峻,看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日日夜夜辛苦值守,想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助力,这次捐赠物资共价值四千余元,鸡蛋等爱心物资全部分发到每一名一线值班人员手中,获得了广大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