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钢城区汶源街道:爱心企业捐赠办公用品,完善办公条件

2020-04-16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海燕)“非常感谢金水湾置业有限公司刘总为我村配置办公用品,可以说是一应俱全,我们会倍加珍惜,提高自身能力,发挥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关心、帮助、支持茄子峪村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济南市钢城区汶源街道茄子峪村党支部书记桑志军说道。

  据了解,茄子峪村地处汶源街道东4公里处,2019年新建办公室,村委会经费紧张,办公条件不完善,服务群众水平有待进一步提高。金水湾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义军了解后表示:完善的办公条件是更好地为人民服务的基础,投资近4万元,为该村购买办公用品用于新办公室使用,受到了村民的高度赞誉和好评。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