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口镇崔家庄:疫情挡不住温情 隔离隔不断温暖

2020-02-05 11: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韩莉) 疫情当前,病毒凶险,在济南市莱芜区口镇崔家庄村却有一群人无惧向前,用自己的平凡之躯,筑起一道道人墙堡垒,为身后的百姓守护一份平安。

  他们也是父母,也是爱人,也是儿女,可是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他们是防控疫情的“战士”!他们不畏严寒,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舍小家为大家。他们严守每道关卡,护好每一位村民!他们为身后的老百姓撑起最坚实的屏障,他们是战“疫”中的最美逆行者!

  党旗飘扬的地方,就有希望与力量。党员干部冲在最前,群众才能安心。疫情当前,崔家庄村众多的党员干部与村民群众挺身而出,他们主动请缨,守护在最“危险”的第一线,义不容辞地做好崔家庄村健康安全的“守护人”,在这非常时期,共同汇聚起了干群合力、群防群治、同舟共济的强大力量。

  党员张利军捐赠的方便面一箱,群众亓新意捐赠的小太阳取暖器一台,在黄岛经商的本村村民程鹏飞邮寄的84消毒液3000公斤……!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疫情挡不住温情,隔离割不断温暖,崔家庄村干群合力热情高,必将同心同力同行!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