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茶业口镇2023年中小学春季田径运动会在腰关中学举办

2023-04-29 16:09: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 近日,济南市莱芜区茶业口镇2023年中小学春季田径运动会在腰关中学举办。

  运动会在腰关中学整齐而有节奏的仪仗队入场中拉开帷幕。教办主任李隆庚致开幕词,要求全体裁判员、运动员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办一次趣味加竞技型的运动会。当宣布运动会开始的一瞬间,整个运动场顿时沸腾起来。每位运动员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为自己的学校努力争光,展现自我风采。IMG_260

IMG_259

IMG_261

  此次运动会在茶业口镇教育办公室以及腰关中学的精心准备和各个中小学的积极参加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次活动为整个茶业口镇教育增添了色彩,也充分体现了“全环境育人”的办学理念。(通讯员 王蕾)

责任编辑:孟令海